『╳цαИ』's CorneR: March 2011

tumblr glitter
giant domo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欢迎来到我的世界~要走前不妨留下一些脚印~ 谢谢你们的支持Domo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»
Your pictures and fotos in a slideshow on MySpace, eBay, Facebook or your website!view all pictures of this slideshow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忙忙忙 .___.

11-03-2011



最近有點忙 xD 沒事就找兄弟們出去喝茶..
其實是懶惰寫部落格啦 =x
今天我跟我們班的死黨一起去1U唱K :D
很厲害的叻~我們都是超水準的歌手 XD
雖然有些歌曲的部分還唱不上去..(*哎呀,勉強唱上去也是一樣的啦 ><)
還是一樣,觸景傷情..不..應該是觸歌傷情..
一如往常地..還是會習慣性的點一些我們以前喜歡一起唱的歌..
你喜歡的歌..我喜歡的歌..這種感覺就應該是深深地刻進心裡了吧..
自己會不自覺的想起當時的情景..我們是多麼的開心..


對了 O.O 俊年超強咯 ! 強過潔艷跟詩情 =x 哈哈哈
小小鳥都唱得上去..真是不得了啊 XDDDD
唱完K後 我們去吃BBQ Plaza..Ishhh..觸景傷情again..=.=
我們走過了多麼漫長的路..我們哪裡都去過..
很好笑咯..我們吃完了還坐在那裡聊天..聊三聊四 =x
連Lesbian Gay 都成為我們的話題之一 >< 不錯啦 我們之間沒有溝通障礙 xD
吃完BBQ Plaza後 我 阿蘭 穎耀 去看電影..Unknown..不錯啦..一部關於人格分裂的戲..


12-03-2011




由於媽媽出國了..爸爸又沒有在家..
自己也有點不想呆在家的感覺 xD
於是就打電話給馬克思問他得空麼..
他既然說得空 O.O 既然把跟自己女人相處的時間給了我,一定要珍惜啦 XD
出門載了阿蘭後就朝馬克思的家去..
4點多下雨..我們就在馬克思家打PS3打到5點多才去打球..
好像有把當初遺失掉的兄弟情找回來了一點..可是終究還是有點不一樣..
打完球後..我們去The Curve看戲..看到Laundry 有點想進 ><
可是馬克思不喜歡那種地方=.=所以我沒有多說幾句..
看著Laundry離我們遠遠而去 我們到了戲院..
那個死人World Invasion啊 ..又是凌晨才有得看!!! \_/ 真是火滾啊..
沒辦法..我本來想看那個變色龍的戲的..哪裡知道他們2條水說要看鬼戲...
The Ward...
其實我不敢看的咯..被他們逼進去...
很不錯的戲咯 xD 嚇點蠻多的..
由於時間很晚了..所以馬克思把他的第三樓讓給了我跟阿蘭住1天 哈哈 :D

13-03-2011




今天去了Mid Valley :D
為了去看看他們主辦的Education Fair..
很多所學校都在為自己打廣告..很多選擇..所以我很保留的做決定 o.O
早知道之前放多一點努力在SPM上..這次做錯選擇了..還以為選高三課程就是最好的了..
真是笨啊..曾裕軒..可能是天注定的吧? =/ 要我繼續高三...要不然我讀獨中來幹嘛啊~
透過哥哥姐姐們的建議..我比較明白我的人生該怎麼走...
最近有『世界末日風波』....我也受其影響..=/
總是心想 “末日都要到了..還讀什麼書啊...”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享受日子不是更好?為何要那麼的辛苦讀書?”
現在我想通了..人類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..
就是為了體驗..生老病死..甜酸苦辣...人生是一種過程..
為什麼要被未來控制..而不是我去控制我的未來?我是笨蛋 :D
現在可以做的..是盡好自己的本分..做好自己所該做的事情..
再辛苦也是幾個月的時間..我看...是該好好認真用工讀書的時候了..
長大了..應該要會想了 :D
加油加油加油 >< <3





XuaN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【失败】·兄弟·爱情·

今天,就冲冲地赶回家..

因为有病在身,好辛苦= =想早一点回家..
很不幸咯,我的车跟一个老头的车擦肩而过..
我的车头花了少少 T_T 唉~
我可怜的小哒哒 一定是很痛吧? =/ 

回到家后,本来要打算去睡觉了..
哪里知道那个马克思告诉我他在Mamak 那边等我了= =
结果我又从我的家赶去mamak那边..
不错啦..今天他终于载到我了 lol
技术嘛.....=xxxx 哈哈 其实还好..你很缩的咯 \_/
可是好过那个Playboy 连吃位子都不敢啦 xD


兄弟是什么..
兄弟是和你吵完架第二天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的宽容..
兄弟是陪着你开心的笑难过的哭,把你的喜怒哀乐作为他自己的心情..

还有就是兄弟间是要有一定的默契的
会在你是对的,别人都否定你的时候,依然支持你..
你错了,会提醒你..你有困难,会帮助你..
开心伤心都会听你倾诉..有秘密也会和你分享…

兄弟是有个好的注意就告诉你然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发财的人
兄弟是会和你聊天给你很多人生指导的人 
兄弟应该是相辅相成的..

我不希望你把我当成你的心里的监狱..
我也不希望放弃你这个兄弟..
很犹豫, 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么..? 


我还没有学会 【坚持到底】这个东西..
今天又偷偷跑去看她的个人主页..
好像蛮开心的嘛.. =)
自己有自己的生活..有自己的朋友..
Erm..好像有新欢了吧?呵呵..
很不错浪漫下啊..他的Profile Layout都放你自己的照片..
蛮甜蜜的嘛.. 呵呵..
就连电话也放了你的照片..
不管如何,记得看清楚对方先..
有些事情不是表面酱的..要先清楚对方..
我也发现你跟我的一位朋友有说话哦..
记得不要参他那么多哦..
他很花心的..=/
希望你幸福 :)



XuaN